Monday, December 12, 2011

还是演唱会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我看的是马来西亚的第2场,世界巡回的第102场。

看这种殿堂级歌手的演唱会,我当然是冲着经典金曲而去。我所谓的经典,是最原版,没经过重新编曲的原曲。所以当他唱Rock版‘吻别’、jazz版‘情网’、broadway  feel ‘祝福’的时候,我失望的。

因身体不适,‘李香兰’唱得不理想,他道歉了。他很在意,可是我想现场的观众并没半点介怀,我自己也没发觉他哪里‘唱不到’(唱不到是他自己说的)。他说,那个状况是那么多场以来首次发生,还笑说有点小瑕疵的演唱会,会比较有纪念价值喔!呵呵~~~

‘旧情绵绵’、‘分手总要在雨天’、‘遥远的她’、‘只想一生跟你走’, 就是我要的那种原汁原味的金曲,那一Part简直震撼人心,让我红了眼。

已是4次看张学友。对上那次,已经超过10年前的事了。他绝对是值得1看再看的歌手,这个钱没白花,还是会期待他下一次的演唱会。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次的张学友,我错过了。有没有唱我喜欢的《爱你痛到不知痛》?

Unknown said...

我没去看~
我想一定是一场很棒的表演 ^^

杨 霓 said...

我前三次的演唱会都有去看,只是这一次错过了,有点遗憾。

~珊姑娘~ said...

歌神的魅力真的无法挡!下一次我一定要去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