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扁平足求医记Part 13


之前好几次的复检都没记录,也该是时候update一下了。

大小姐pronation feet的情况不严重,一向都是6个月才复检一次,目前还是需要继续穿鞋垫来固定足部发育。另外,医生也发觉她的走路姿势不正确,脚跟没有先着地,要我们时常提醒她。

二少爷扁平足的矫正期也进入比较稳定的情况,由3个月一次延为6个月一次的复检。只是有点意外的是3个月前才更换的新鞋子,竟然又快不合穿了!医生还很细心地提醒我们,由于二少爷的二趾是比母趾长,所以在买新鞋的时候是应该从二趾开始量脚长。


 医生在检查姐弟俩的鞋垫是否还合穿

 医生在检查二少爷的走路姿势,牵着他走是因为他独自走时会走得不自然

3 comments:

Jasmin Houng said...

你好,想问你这医生是在那里的,可以给我地址和电话吗?因为我女儿也有这样的问题呢?我女儿从1岁开始就有脚的问题。现在3岁了。

小女人 said...

医生在tmn tun 和 mont kiara都有诊所,tmn tun的电话是03-7710 5244。 之前医生有说过,小孩4岁之前有扁平足是普遍的,要矫正也是4岁过后的事情,不过我不确定你孩子到底是什么问题。

Jasmin Houng said...

谢谢你的回覆,也谢谢你的资料,我女儿是外翻足,走路会一直跌倒,时常会捉住脚板在那里喊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