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动感10足


去年和今年的运动会,都下雨。下雨也有优点,就是雨停后的天气很阴凉,不会把人折磨得痛苦。我真的觉得运动会在大型stadium举行的话,身为父母的简直就是比当牛还辛苦。当然,老师的辛苦我也看得到啦!

 

不止一次,我在参加孩子学校活动,当唱国歌那一刹那我还是会很感动。我并没特别爱国,不过当我们的羽球队对垒中国的时候,我还是会站在马来西亚的这一边,哈哈哈哈。。。

当特别来宾在致辞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大雨。步操团队还是站在雨中等指示的时候,我的心不停的OS: 哎哟哎哟。。。。。事关我的大小姐是其中一分子也!所幸特别来宾也很识do, 马上长话短说。
 
 全部人都去避雨了,除了他们

 
话说去年,二少爷一年级,第一次在大型的运动会中拿奖牌,那一刻是多么的珍贵!人生有多少个第一次嘛? 那么珍贵的画面,我怎可以错过?偏偏就是一个不通气的‘庞然大物’在我相机前经过,那珍贵的画面就化为乌有了。

同样衰的事情,我不会让它再次发生。所以事前我说过,今年我势必打醒12分精神,阻我者X !!!!

 我成功了~~~~~

今年的运动会,那一队是冠军?不懂叻~~~~因为在孩子完成他们所参加的比赛后,我们就离开了。对不起,我真的没耐性等到最后一分钟。这个‘最后一分钟’等孩子稍微长大一点,我不用去现场‘支持’的时候,让他们自个儿去体验吧!

4 X 200 M,跑到气咳


3 comments:

veronica said...

Oh Yes!!!妳成功了!今年有看到“她”么?

Vincent Cho said...

他们的运动细胞这么好,是遗传自爸爸吗??

小女人 said...

veron,
我真的还看到她叻,不过她的肚腩没有比去年大咯,哼!

vincent,
你怎么只写‘爸爸’?你是觉得我没有运动细胞吗?哈哈,不过你是对的,爸爸是捧杯的田径高手,可是我还没有看到孩子有遗传自他的运动细胞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