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耍花枪?

老公用他的新玩意播放着之前我下载的那些经典武侠港剧的主题曲。


我一时兴起,也上网找片子看。

一时间,各路英雄齐集一堂。 张三丰、陈真、霍元甲、慈禧、雍正、长平公主、佛山赞先生、方世玉。。。。

你一言,我一语,两公婆聊个不亦乐乎。。。那个雍正如何夺位,怎么那一代有几个明星都出家了,游侠张三丰里面那个张国荣真的很惨,少女慈禧的主题曲就是那个柳影红唱的。。。。。。两公婆沉醉在儿时的回忆里,回味无穷!

此时,老公因为那些中文歌名都没出现在他玩意儿的画面,就开始rename那些歌曲。

“那个“大内群英”的群,怎样spell?” , “qun”。

“那个 “霍元甲”的霍是不是fok?做么找不到的?” , “huo啦”。

“那个“女”,做么酱难找的?找什么都没有的。。。? “nv啦”。

很多个“那个”之后,我开始不耐烦。

“你自己学spell啦,不要一直问。一直问,你就不会记得的。”我说。

“哎呀,现在很‘巴闭’咩?问你几句就这样。”他说。

“所以啦,你以后不要讲我不会认路har,久久走一次的路我怎么会记得?”我说。

“哪里同?你那些真的是。。。。。。。。。”他说。

你一言,我一语,两公婆开始数对方的不是。

你看你看,同样聊着一个话题,我们就可以从“惺惺相惜”到“不欢而散”!

9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擦出火花了~

simple woman said...

武侠帝女花里有张国荣?他扮演什么角色?我只记得米雪刘松仁和余安安,还有张英。

麗館主 said...

我和男人也【周毕时】是酱。。哈哈哈哈。。情趣嘛。。

小女人 said...

simple woman,
你对,是我错了。游侠张三丰才有张国荣。我去改。

燕仔 said...

哈哈
这样才有生活乐趣嘛

他买了什么新玩意?

Vincent Cho said...

他应该是太久太久没有接触汉语拼音了…@_@

小女人 said...

vincent,
我们读书那个年代比较少接触汉语拼音。我也是后来工作有需要才开始学到的,至于他可以说完全不会的那种。

薰衣草夫人 said...

没关系,反正会床尾和!

Raziel said...

hahaha cute 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