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趁着学校假期,和3伯一家到了新加坡打一圈,来个3天2夜的短途旅游。


带着5个小瓜,我们冲着Universal Studios而去。

都说了是假期,人多到不行。我们11点刚抵达,就看到工作人员把‘门票卖完’的告示摆在售票处。

之前通过电话预购门票的我们,依然逃不过等,还是要等一轮才顺利领到入门票。

买吃的,玩游戏的,都是长长的人龙。厉害的晒、厉害的热、厉害的多人。。。所有的show我们都没看。那种天气真的令人什么mood都烟消云散,只想快快离开那里。如果新加坡是个有季节之分的国家,我会劝谕大家选在冷天的时候才去。

或者,可以选择他们的 “After Hours”配套,只付S$5.00的入门票,进去拍拍照、逛一逛(没游戏)。开放时间是乐园关闭后的7pm开始,傍晚时分会凉快一些,心情也会美好一些。





只是等这餐,就等了45分钟至1小时。


14 comments:

王大娘 said...

那我应不应该带饭盒?

小女人 said...

大娘,
我会说,住在新加坡的,可以不必急着去。要去,就选在不是假日的时候吧。

Vincent Cho said...

去过后就要赶紧回酒店冲凉咯……

小女人 said...

vincent,
果然是曾经身历其境,我们真的是回hotel冲凉再出发。哈哈哈。。。

veronica said...

妳有没有拼命搽防晒膏?

小女人 said...

veron,
没有拼命,只是reapply过一次。

sock peng said...

上次我去,不是假日都人多了
难以想象公假的人潮。。。。。
晕!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想去咯。。。。看了很多博客都去了。。。羡慕!!

Unknown said...

上一次買不到票,就留到年尾去新加坡的藉口。。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这么晒,真的会显掉。。。但是小孩们应该很开心,今年去了很多游乐园玩啊,哈哈哈=p

小女人 said...

chinyee,
记得要预早购票。

jackie teh said...

真的很巧,我也是刚从哪里回来,你这篇文章让我有想再去一次的冲动!

小女人 said...

jackie,
看来你比我enjoyed多了。我是完全没有再想去的冲动。哈哈哈。。

said...

小弟弟笑得好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