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趁着学校假期,和3伯一家到了新加坡打一圈,来个3天2夜的短途旅游。


带着5个小瓜,我们冲着Universal Studios而去。

都说了是假期,人多到不行。我们11点刚抵达,就看到工作人员把‘门票卖完’的告示摆在售票处。

之前通过电话预购门票的我们,依然逃不过等,还是要等一轮才顺利领到入门票。

买吃的,玩游戏的,都是长长的人龙。厉害的晒、厉害的热、厉害的多人。。。所有的show我们都没看。那种天气真的令人什么mood都烟消云散,只想快快离开那里。如果新加坡是个有季节之分的国家,我会劝谕大家选在冷天的时候才去。

或者,可以选择他们的 “After Hours”配套,只付S$5.00的入门票,进去拍拍照、逛一逛(没游戏)。开放时间是乐园关闭后的7pm开始,傍晚时分会凉快一些,心情也会美好一些。





只是等这餐,就等了45分钟至1小时。


14 comments:

王大娘 said...

那我应不应该带饭盒?

小女人 said...

大娘,
我会说,住在新加坡的,可以不必急着去。要去,就选在不是假日的时候吧。

Vincent Cho said...

去过后就要赶紧回酒店冲凉咯……

小女人 said...

vincent,
果然是曾经身历其境,我们真的是回hotel冲凉再出发。哈哈哈。。。

veronica said...

妳有没有拼命搽防晒膏?

小女人 said...

veron,
没有拼命,只是reapply过一次。

sock peng said...

上次我去,不是假日都人多了
难以想象公假的人潮。。。。。
晕!

孤傲的王子 said...

很想去咯。。。。看了很多博客都去了。。。羡慕!!

tchinyee1903 said...

上一次買不到票,就留到年尾去新加坡的藉口。。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这么晒,真的会显掉。。。但是小孩们应该很开心,今年去了很多游乐园玩啊,哈哈哈=p

小女人 said...

chinyee,
记得要预早购票。

Jackie Teh said...

真的很巧,我也是刚从哪里回来,你这篇文章让我有想再去一次的冲动!

小女人 said...

jackie,
看来你比我enjoyed多了。我是完全没有再想去的冲动。哈哈哈。。

said...

小弟弟笑得好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