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香港夏日盛会之‘係又影、吾係又影’篇 (一)

镛记内代烹金华火腿。

大马女婿华仔的绿茶广告。

有型,要够吋!在香港去到哪都能见到这广告,‘靓模’之一的周秀娜就是代言人。不过,最近周秀娜就被爆‘打假波’,指她隆胸。看回她以前的照片,我也觉得事有跷蹊,有迹可寻。

乘搭地铁到迪斯尼,那么美的手,当然是我的啦。


香港宾馆附近的珍珠奶茶摊。我有帮衬!

香港大澳一个小型博物馆里的展览品之一,一对对联道尽人间疾苦。(夸张一点而已)

Soler拍的澳门咀香园广告,分不清这个是哥哥还是弟弟。

澳门威尼斯人(Venetian)原来已经2岁了,感觉好像刚刚才开张而已。有机会,真希望可以到这里‘叹’一个晚上。

澳门大利来记,看买猪扒包的人龙多长。。这时,我们排在最后。

澳门很多赌场都有自家的免费旅游巴士载客人往返码头,这辆是‘英皇’集团的。

说到赌场,一踏足澳门,我手机就不断收到来自各大赌场告知他们正在举行什么幸运抽奖、送大礼活动等等的sms。厉害!

在澳门看到很怪的街名:10月初5马路。如果当时不是赶时间,我还想去找看有没有‘8月15马路’呢!

1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你们有算过站在前面有多少人吗??
你们排队等多久??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10月初5马路果然特别!哈哈,有没有历史可寻?

veronica said...

妳果然是很不安牌理出牌。。。那条十月初五街被妳捷足先登了。。。瓦卡卡。

看来妳真的拍了很多道地的照片哦。我就没有啦。

June_devil said...

我超喜欢迪斯尼的地铁,一进到去,有点时光倒流的感觉,回到童年~

~珊姑娘~ said...

有没有注意到那里有很多丰胸广告!哈哈哈哈XD

你的皮肤很好呢!

小女人 said...

sockpeng,
哈哈。。我们没那么得空去算有多少人呢!大概也等了15-20 min吧。

calven,
历史嘛,没去研究。

veronica,
不过风景,食物的照片,你肯定比我多的。

小小女人,
我在乘迪士尼的地铁时并没有很兴奋也,可能之前看过很多blogger都拍过吧。

珊姑娘,
我倒觉得有很多瘦身广告,而且还是穿得十分性感的。 那几张小小的照片有可能看到我皮肤如何吗,你太过奖了。

Vivian Ng said...

我觉得那里的街道都很有特色,这些照片都很有感觉。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啊,我明年要去~!!

燕仔 said...

很佩服你们的勇气
那么长的人龙, 你们仍然不放弃

Vincent Cho said...

我也觉得是装假狗,不过我负责看就好啦。哈哈哈哈哈!

小女人 said...

vivian,
可能四周都是‘中文字’,感觉分外亲切吧。

潇洒走一回,
香港的确是一个令人去了再想去的地方。我也会再去。

燕仔,
去之前,我已经讲了‘死’都要吃到这个猪扒包。

vincent,
哈哈。。 你负责看和八啦!

Anonymous said...

最好看就是那只手。。
beh tahan,连指甲油都和环境配到绝。。哈哈。
dd

小女人 said...

dd,
没有啦,指甲在这里已经涂好了。脚趾也涂了,不过穿了波鞋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