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Boxing仔,5岁了

你切蛋糕,妈咪许愿:希望你永远健康

寿星仔说要吃burger喔。。

特为二少爷订的蛋糕,有他目前最喜欢的Ben 10肖像

到klcc,跑不掉的指定动作

的宝贝二少爷,选在boxing day出世。

这么多年来,我们都习惯在圣诞节当天,和他庆祝。

不过,今年并没有特别去准备礼物给他。

选择在年终出世的小孩,是不是都没有在学校和小朋友一起庆生的机会?

别人我不懂,我的二少爷,就还没试过!

我想过,提早让他在学校庆祝。可是一想到,要预早一个半月前庆祝生日。。。。嗯,就好像没意思。

20 comments:

tchinyee1903 said...

二少爺,生日快樂喔
祝你快高長大..
happy birthday to u !!
要乖乖聽話喔..
嘻嘻

~珊姑娘~ said...

二少爷的蛋糕好美喔!!!!
祝二少爷生日快乐^^

Bombomba said...

二少爷的生日蛋糕好美,
小瓜的生日虽然还有几个月可我已经在找着蛋糕,
希望可以给她难忘的回忆,
我想~小女人~会买这蛋糕的用意也是如此吧,
Ben 10 也是其中一部我家小瓜不可错过的卡通:p

janelle_l said...

原来可以定做ben10蛋糕哦!
我们家小孩最近也爱上了ben10。。

祝二少爷生日快乐!

veronica said...

记得去年我是因为二少爷的生日,才知道什么叫做boxing boy。没想到那么快就一年了。。。

祝二少爷永远健康快乐!Happy Birthday!

小老鼠 said...

祝可爱的二少爷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tunadolphi said...

祝二少爷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Happy birthday~

楚婉 said...

祝二少爷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祝少爷:
健康快乐

sock peng said...

祝二少爷生日快乐

萍凡女子 said...

祝二少爷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有人是提早为孩子庆生,留在放假前夕在校庆祝,主要是让孩子开心,反正孩子也不会太在乎是不是正日。

一旧饭 said...

你仔同童言仔一样哦!!

donlim said...

哇,连蛋糕都是Ben10的喔~
二少爷真幸福,祝他快高长大,快快乐乐。

Raziel said...

Happy Birthday~
越大越亮仔。。。

heimama said...

二少爷:
生日快乐啊,
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不要让爸爸妈妈担心喔~~~
你的蛋糕之奕一定会很喜欢,
如果明年9月这个BEN 10还流行的话,
安娣我就订一个给之奕。

小女人:
我家老饼从小也没有和同学朋友庆祝生日,
他妈妈也从来没有给他开过生日会,
因为他是大年初一生日,
哈哈,谁会在大年初一开生日派对?
大家都去拿红包了,谁愿意来派对啊?
你家二少爷比较幸福,
至少boxing day开生日派对不会怪。

~小女人~ said...

谢谢各位留给2少爷的生日祝福。

萍凡,
嗯,听你这样讲,我明年一定会让他在学校庆祝生日,明年是他在幼稚园的最后一年,让他开心开心吧。

一旧饭,
是啊,都是boxing boy啊。

raziel,
他肯定会是靓仔。

heimama,
到时如不兴ben 10的话,再拿另一张图片去蛋糕店订咯,很容易的。

哦,那我想你家婆生老饼的那一天,一定很冷清?以前的人,都比较避忌嘛,嫌‘骚’。

Vincent Cho said...

迟来的祝福。希望二少爷别介意。祝二少爷生日快乐。最重要心想事成=)

ksteeng1122 said...

我也来献上迟来的祝福,希望boxing仔生日快乐!

**漂亮的我***GORGEOUS** said...

现在的小孩都喜欢Ben10。。。。

Blogger said...

There is shocking news in the sports betting world.

It's been said that any bettor needs to look at this,

Watch this now or quit placing bets on sports...

Sports Cash System - Sports Betting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