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小瓜尽兴,老公辛苦的magic show

盼万待下,大小姐&二少爷终於等到了去看魔术表演的日子。可是,他们却不争气地病倒。

幸好,当天他们的状态还不错,之前的发烧也受到控制了。结果,老公依照‘3人行计划’带着他俩出门。而我,也有我的‘3人行’,带了老妈子和三小姐出去吃东西。

晚上回来,老公就抱怨我不该为了省下那一张票的钱而不去。因为阿,他一人更本兼顾不了两个小瓜。那天,碰巧下雨,他一人撑伞,背包包,还要拿一袋两袋那些魔术表演的周边产品,carpark离开会场又远。。。 看他一轮嘴的数着种种不是,我就在阴阴嘴笑。。。不是,是‘哈哈。。’声笑。

是是是,我们忽略了,这次不是在戏院看戏,而是在较大的indoor stadium, 很大分别哦!辛苦你啦,老公,不过我知道,为了你的‘心肝锭’你还是心甘情愿的当你的‘24孝老豆’。

这些周边产品的价钱,加起来可以买一张入门票了~~~

加了米老鼠耳朵的巫婆帽和下面的棉花糖是1 set的,共买了2 sets。

电动Goofy,双脚会360度转动

大书加荧光魔术棒一支

10 comments:

萍凡女子 said...

令小孩子为之疯狂的迪斯尼卡通,女儿也很想去看,不过没答应,不便宜的show哦!

P/S:留言常要输入字母辨认很麻烦,可不可以省略?

veronica said...

我的孩子还小,不知道长大后会不会吵要看??如果会的话,就头痛了。。。

yenjai.net said...

入门票多少钱?

小女人 said...

萍凡女子,

现在正是老豆赚钱,仔享福的时代!

你真是几懒,多打几个字都懒??anyway,我改了。你没借口不留言了吧?

veronica,

要好好预算一下下了。。。

yenjai.net,

我们买中价票,扣除20%,一张票RM127。

yenjai.net said...


够力的贵

Vincent Cho said...

哇!爸爸爲了孩子真的下重本哦@_@

Anonymous said...

的确好贵,爸爸的“荷包”穿窿喽,哈哈。。。

heimama said...

如果是我老公complain一个人带孩子很辛苦, 我一定会很心凉, 再冷笑——我平时还不是一个带两个孩子?你终于知道辛苦啦?(我是个冷漠无情的老婆)

我同意萍凡女子的建议, 我也很懒打那几个字, 幸好以后不用了。:)

小女人 said...

yenjai.net,

所以我才想省回那一张票的钱嘛!

vincent cho,

你以后有大把机会体会体会。。。

donlim,

爸爸真的宁愿自己不吃,也要让小瓜吃得饱饱的。

heimama,

你会这样吗。。。不像喔,你那么黏老公,会这么冷漠?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