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扁平足求医记Part 3

期五那天,到了clinic去拿两个小瓜的鞋垫。

医生教导如何开始使用鞋垫和一些清理鞋垫的方式。他说,通常小孩都很快适应。也有可能小孩会投诉不舒服或脚痛。第一天,穿一小时。如此类推,每天加长时间。

穿了两天,so far小孩们都没投诉,应该还蛮适应的。

医生说过,6星期后回去检查,到时就一定看到效果。

希望如此!

这是另一双放鞋垫的鞋。姐姐的鞋子很难找到较女性化的。

这里的病人,小孩占40%,所以设有小孩绘画的‘候诊区’

医生访问的剪报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嗯,孩子能慢慢適應就好了~至少不需要多走幾趟=)

小女人 said...

对,多走几趟,不知是否要付多点consultation fee ?

Jenne said...

嗨小女人你好.
我從黑媽媽那裡連過來. 我本身也是扁平足,去年還動了拇指外翻手術.以前馬來西亞足科也許不甚普遍,我沒有任何參考資料,更甭提腳墊了. 我後來到了美國才知道所謂的wide shoes is more than just shoes with roomy toe box. 我知道在馬來西亞足墊的選擇不多,如果有甚麼我可以幫上忙的地方請不要客氣, 扁平足的苦頭我吃多了,不希望你的小孩也受這樣的苦.

小女人 said...

shu 140,
真谢谢你。现在小孩们都穿着医生提供的鞋垫,我儿子的还要每3个月调一次。

在这里,很多人对扁平足都认识不深,有些甚至不理会。我也就因为小孩有扁平足而知道多一些。

无论如何,真的谢谢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