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老公大出血的一天

今天是谷中城JJ的会员日。一早安排好老公载大小姐二少爷放学,老妈子帮忙带三小姐,我呢,当然去扫货啦。

一大早,7点出我就出发,向mid valley 朝圣去!一路上并不是太顺畅,还担心前面会有车龙。幸好,通往mv的公路车辆不多,很顺利就到达mv, 连carpark也大把酱多!

虽说我是早,比我早的大有人在。 到达carpark将近7:30am,我已看到有人挽着大包小包回家了。我的妈,好恐怖。

我的目标,是一个wmf的气压煲。我买的是6.5L的,799大元。平日卖千多元呢!气压煲有什么好呢?来来来,听我讲一下:省时间,省煤气,煲汤省水又省料,因为水不会蒸发。还有,食物营养不会流失,最后这点是sales girl说的,有待证明。谁有用过气压煲的?可以给点意见吗?

今天contribute了900大元给JJ,拿回90大元的VOUCHER。

9点多,肚子饿的不得了,一心想着要吃我心爱的猪扒包和热奶茶,去到金XX, 好开心,因为没排长龙耶!推门进去,还是满座啦!有2位师奶在我前面看餐牌,我在哪儿站了几十秒,没人理我,转头就走,等什么?! 走走走,看到什么就吃什么。结果order 了一个chicken ham toast和ipoh white coffee ~ 不好吃! 花了约11大元,吃了一顿不好吃的早餐。快快解决,继续争取时间shopping。


就是这个不好吃的早餐,咖啡还可以!

一边shopping一边听到广播叫xxxx,yyyy, zzzz车牌的车主移开车辆,因为那些没读书乱parking的人阻碍交通。可想而知,外面的carpark是多么的乱。

逛到12点,甘愿了,回家。离开mv的路上,交通也很通畅。去年的同一天,mv附近的道路都因为这个会员日而大塞车,今年 ~ 免疫了吗??

10 comments:

贾爷 said...

说到这个气压煲可说是女人的好帮手
我常看我妈用来煲汤,煮汤水,偶然还看来炊粽子,弄热东西等等……
东西hambalang丢下去就可以了,很方便吼?

Unknown said...

微波炉不好吗?不过说到煲汤啊!我在广州生活的时候看到很多煲汤的高手,他们说在广州一个女人能不能嫁出去关键就是看她会煲多少种汤!

Vincent Cho said...

氣壓煲好像真的很行哦!以後的新房子也要買一個來用,太方便了!=)

Anonymous said...

我这个“住家男人”对那气压锅也很有兴趣leh。可以透露是什么牌子吗?

小女人 said...

贾斯汀王子,

最重要可以省钱。。。可以说是长线投资啦。

一楠,

欢迎远方的客人。我想两样不同的功能吧,这里好像没有人用微波炉煲汤哦。

如果我身在广州的话,那可能到今天都嫁不出。哈哈。。。

vincent cho,

尤其是煲汤最方便,大约30分钟就行了。放工后回家才煲,也ok.

donlim,

我这个是wmf的。其他牌子也有。

dolphine said...

气压煲真的这么好用?
搞到我也心动。

跟虾子饼谈谈。
有需要,也一个来坐月时用。

小女人 said...

dolphine,

坐月炖补品最实用,可以炖鸡汁补身呢!只需45分钟,好正!

Anonymous said...

这么巧,跟我家里的那套钢锅是同一牌子。

heimama said...

我老公的公司在MV,他本来也苦恼着JJday那天上班会大塞车、车位难求……结果, 他也是说比起往年好很多, 虽然人潮依然, 但外头路不塞、停车位也OK。可能是因为来消费的人大多担心以上的两个烦人问题而搭火车、德士、或找司机载吧?不过, 今年如此轻松, 明年大家会不会都驾车去呢?

小女人 said...

heimama,

明年。。。有可能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