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二十四孝老豆


老公已经连续3个星期四到M记快餐店吃'快乐套餐',为的是随套餐附送的free toy吖. 当然不是给我的, 是给大小姐和二少爷的. M记每逢星期四推出男女各一款的玩具,也就是说我老公一星期要买两份套餐才可得到两款玩具奉献给大小姐二少爷(三小姐还是婴儿故不适合玩)。有时买了后还会说M记骗小孩,唉老公,哪你又去买??


想当初,这家快餐店曾推出一系列不同服装的小熊,吸引了不少笨蛋花钱花时间去排队抢购,其中一个笨蛋---不是我老公,是我!后来真的被我买完全套的小熊,抢购回来之后,好宝贝哦,全都镶起来挂上墙。现在,小熊都去哪了? 很好,都还在 ,只不过已经进箱了,收在store room. 唉,年纪大了,心态不一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