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放猪归山

她妈子宫癌,恐怕时日无多,她妈要她回家团聚。(子宫癌是真的!)

2年合约未满,叫我如何放她走?可是,阻人送终(分分钟),我做不出。

好,就放她几天假,让她了心愿。

护照我替她拿去移民厅作更换地址手续(合约未满要回乡的必须手续),帮她兑换rupiah,送她到机场,check-in兼且送她到登机入口处。还有,深怕她在马来西亚机场没钱买水买食物,塞了马币20元给她。

好心,我做得足够有余了。可是,存好心,未必有好报。

到时到候,没有接到该接的电话,不妙了!打过去,不通!果然被人言中?

种她的死番薯!我种种种。。。她妈的死死死死番薯!!!

讲信用的,大家好来好往。不讲信用,你死你事!

她拿的,就当我作帛金。不论给她妈或给她都好!

她不仁在先,没资格怪我不义。

*********

接下来,就是有够我忙的日子开始了!聚会?你们来我家聚会吧,顺便把kakak(s)都带来~~~~~~

17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找个钟点女佣来打扫吧.
说真的,这些人讲大话当吃生菜,信不过的.

Vincent Cho said...

@_@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那么接下来要找你聚会真的是难上加难了……至于去你家聚会,对了,我也没有kakak……

Unknown said...

意思說被agent騙阿?
她媽媽的cancer是假的?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女佣很黑心,既然用妈妈有癌症骗取你们的同情心。。。。。

她不会有好下场的!!!

veronica said...

都说了,我帮妳拔光她的番薯叶!!!!!

带kakak去妳家没有问题啦。看妳什么时候要我们去咯。

楼上那个静怡啊。。。。人家都说了,cancer是真的咯。骗人的是那个死番薯,时间到了,没有出现在机场。她应该是被番薯压死了!

Unknown said...

番薯是agent啦?
我真的不明白嘛。。^^
我也想去你家。。
看我有沒有駕車回來啊。。。
我也沒有kakak,但是我會帶我的雙手去。。哈哈

小女人 said...

薰衣草夫人,
钟点一定要找的啦,不过每日也有不少家务要我做呢。

vincent,
我不介意你来我家当‘kakak'的,你看你看,那个静怡比你有心多了。

@LIc3 s-h-i-h^s-h-i-h,
她妈生癌是真的,我已写啦。

veron,
我看到你在fb留的话时,真的笑了出来。

tchinyee1903,
嗯,你很有诚意。她们有来一定叫你。

Gg said...

这些番薯真的是讲骗话不眨眼的,唯有先请钟点吧。

sock peng said...

没想到他竟然不怕你
连veron也要怕你

我太远了,无法做你的kakak....
有空可以帮你在部落打扫

Alice Chong said...

被骗果然不好受,我帮你煮熟它。。。

钪凯 said...

阿弥陀佛~

燕仔 said...


有打算请一个新的?

MIKIKO said...

我的印尼佣人做了5年回去后,我变成请住家附近的马来佣人,做了一年半,现在刚怀孕说不舒服,三天两头就不来,前天开始,我找了钟点女佣来打扫,才知道钟点佣人很忙3456下,不能排每天来,最多3天一次,还不能fix时间,害我要等她,昨天5点才来,打扫到7点,我就不必做菜做蛋糕了,晕~ 原来,钟点佣人那么有市场的~

小女人 said...

gg,
钟点的不可能每天来,不过也是没办法之中的办法咯。

sockpeng,
veron那里会怕我?

alice chong,
不用了。。。她已经出殡了。

pakkaramu,
thanks for coming.

钪凯,
你可怜她,还是可怜我?

燕仔,
女佣已是我生活上的‘必需品’,不能没有她呀!

mikiko,
钟点女佣要每天来的话,那条数不是有排计?

萍凡女子 said...

为她节哀,这个时候找下一个kakak有排等。
玫瑰也快要回家了,希望她不会骗我,不然我也会很惨!

dolphine said...

我家的也回家了。希望她一个月后会乖乖回来。
她不回来,三千块是我的。还好。有点“搽拿”。
当然,我希望她回来。

暂时这个月,请parttime。一星期一次。自己和老人家做咯。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OHNO~
就当做件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