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肉腿秀

,这是什么??

没错,是我的肉腿!

是我替肉腿做mask时拍下的照片,很可怕,是不是?

的确,是很恶心!sorry, 逼你们看了恶心的照片。希望你们看后没有呕吐的状况出现。

这个foot mask哦,有美白,滋润和浅化皱纹的功效。当然,要多做才会见效。所以,我买了好大一罐,salon pack, 越大越划算的嘛。

大家不要以为我的皮肤很好,其实,就是因为我天生皮肤不好才那么努力地做保养。

就是这个foot mask

26 comments:

n/a said...

可以摸一下吗?

邓秀茵 said...

吓死我了~~ :/
还以为你的玉腿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是做mask那幸福啊!
小女人,我来你家玩了啦~~沾一点儿幸福的感觉,呵呵~~

Invisible said...

好像很好玩酱!!

Ohbin said...

你很过份哩,连脚都做mask。。。~晕~
要赚你的钱很容易哩,你是不是要穿袜子睡觉?

veronica said...

一开始真的吓了我一跳。。。妳竟然连腿也要做mask哦。。。。不要只是放妳的腿上来,我要看是什么mask。

还有,如果夏浪可以摸,我也要摸。

Anonymous said...

好像石像,呵呵!

SMiLE said...

呵呵...很像生灰苔.

yenjai.net said...

多久做一次?

浚妈妈 said...

好好笑哦!!!
我连脸的mask都懒惰做~
何况是脚的???
我怕我做的时候会吓到家人啊!!!
但是我脚的皮肤也超干的~
要如何补救啊?

Anonymous said...

吓了我一跳,怎么有双非洲人的腿出现,还以为你家来了非洲客人,哈哈哈~。

heimama said...

一大早就被你吓了我一跳,还以为你中了什么皮肤病酱够力,脚烂成这样?原来是爱美的你连腿也做mask。唉, 我连脸都很少做,你真过份喔……

(效果如何?)

js said...

哇噻!当你的两条腿真幸福!
羡慕死我的脸咯!

小女人 said...

summerwave,
哈哈,等你回来才说吧。

秀茵,
哈哈,不怕不怕。不过未干部分的确很吓人。有没有兴趣做?

invisible,
我大小姐也吵着要做,小孩会觉得很好玩。

ohbin,
对,要赚我扮美的钱,不会太难。晚上,我会先涂foot cream再穿袜子睡觉。你怎知道?你在我床底??

veron,
mask的图片我已经放了,是OPI的。MV的metrojaya化妆部有OPI的counter,他们卖的就像图片是支装的,好像一百左右。步骤是先scrub,磨死皮,再mask,之后再涂cream。就像外面做spa peducure一样。

david,
是,很像石膏,因为干了后会很硬。

smile,
灰苔。。哈哈,做过后就白白滑滑溜溜。

yenjai,
没限定的,一星期2次就很够。

san,
这个年头,不止脸要保养,腿也要保养。要补救,可以。。。看我上面的留言,照做,一定会好转。

donlim,
非洲人,不是黑的吗?怎么会是青的??

heimama,
不过份,不过份。做后,很美叻。不过,很多人都说懒。。。懒就没有美咯!

veronica said...

这个牌子只有mid valley有吗?我没有用过,也没有做过脚的mask。很像试试看。我的脚很黑的。不懂做了是不是真的可以美白?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腿白了,其他部位还是黑黑的,不是更恐怖?

小女人 said...

js,
不要光羡慕,保养要趁早。

veronica,
在一些有用OPI产品的修甲中心也有卖的。

是有美白作用,还可以用来做手啊。你要的话,可以做到大腿,其他地方,只有老公看你。其他人看不到吧?

Anonymous said...

你没看过涂了泥浆的非洲土人?就是那种颜色。
说不定你买的那支 MASK 就是从非洲挖来的,嘻嘻~。

Vincent Cho said...

想问你有什么美白的好牌子介绍?呵呵~老婆晒黑了XD

小女人 said...

vincent cho,
刚晒伤,不能立刻做美白,应该先勤做保湿和镇静皮肤的mask。Skin food的cucumber mask很不错,价钱不贵。至于美白产品,继续用现在的就好。

dolphine said...

佩服。

有时我连做facial mask都懒。

难怪人家说这世界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的女人。

Vincent Cho said...

知道了!谢谢你~^^

Raziel said...

吓死人了! 酱旧没上来,一上来就吓倒!

動 Orson said...

哇靠…
你好厲害哦…

男生有腳毛…
弄下去什麼都干淨了…

你真的很eng leh...

我以前再怎麼弄…也還没試到這招…

小女人 said...

dolphine,
我就是不想变丑,唯有勤力一点。

vincent cho,
不客气。

raziel,
不用怕,安娣今晚给你吃一粒‘青壳丸’。

字言字语,
不要误会,这是mask,不是脱毛膏。

邓秀茵 said...

有兴趣做脚的MASK哩!很爽的吗?

小女人 said...

秀茵,
做时冰冰凉凉的,做后滑滑白白。想到会变美就很爽啦。

Anonymous said...

your leg = very the sex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