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扁平足求医记 Part 14


这次见医生,他说二少爷就快不用穿鞋垫了,也等于说他的扁平足治疗将告一段落。 这个‘就快’,其实说近不近,也还要多穿1年。可是这总比之前没有一个确实的‘句号’好很多。

医生翻看记录,二少爷是200710月开始穿鞋垫,接受扁平足治疗。屈指一算,4年了!医生真的是看着二少爷长大哦。他说以二少爷扁平足的情况而言,4年有这个成绩已算快。

医生握着二少爷的脚跟向我讲解,由没有足弓到有足弓,现在只需要把他脚跟那根骨调正就好。我似懂非懂,心想医生说怎样就怎样吧,4年了难道还不信任他?

这次要重新订制一双新鞋垫,首先要弄个足模出来。如果一切如医生说的般顺利,这将会是最后的一双鞋垫了。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还是演唱会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我看的是马来西亚的第2场,世界巡回的第102场。

看这种殿堂级歌手的演唱会,我当然是冲着经典金曲而去。我所谓的经典,是最原版,没经过重新编曲的原曲。所以当他唱Rock版‘吻别’、jazz版‘情网’、broadway  feel ‘祝福’的时候,我失望的。

因身体不适,‘李香兰’唱得不理想,他道歉了。他很在意,可是我想现场的观众并没半点介怀,我自己也没发觉他哪里‘唱不到’(唱不到是他自己说的)。他说,那个状况是那么多场以来首次发生,还笑说有点小瑕疵的演唱会,会比较有纪念价值喔!呵呵~~~

‘旧情绵绵’、‘分手总要在雨天’、‘遥远的她’、‘只想一生跟你走’, 就是我要的那种原汁原味的金曲,那一Part简直震撼人心,让我红了眼。

已是4次看张学友。对上那次,已经超过10年前的事了。他绝对是值得1看再看的歌手,这个钱没白花,还是会期待他下一次的演唱会。